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洗禮式 四位弟兄姊妹歡喜接受主愛 2016.24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5/22(週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會友歡喜參加四位弟兄姊妹受洗成為肢體的「洗禮式」。

 這一次受洗的弟兄姊妹都來自傳統宗教的家庭,因為親人或朋友帶領,因感動而決志。經三春牧師主禮後,邀請受洗者見證分享:葉蕙嫩姊妹於開刀前夕,夜裡看見真光,相信神必醫治而決志。經開刀過程肢體不斷的關懷代禱,一切平安順利,更確定受洗之心。林美滿姊妹第一次接受福音是生兒子時,看見神職人員無私的愛心而感動,一心願意跟隨主,中間經歷多重阻擋與困難,終於能受洗成為神的女兒。

 楊金雄弟兄的太太長年等待與盼望,希望夫妻信仰要一致。但他出自傳統宗教的家庭又是唯一獨子,要拜拜、祭祖……等等,一直無法改變。他在求學過程中所讀的是教會學校,基督信仰的種子也一直在心中孕育,只是尚未發芽,奇妙的神透過配偶的親情感動,病重的楊太太終於親眼看見他受洗,兩天後即安息主懷。

 丁維弟兄小時候跟隨家裡的傳統信仰,心中老是充滿重重的疑惑。直到去年十月有一對姊妹,騎著腳踏車前來叩門,她們是從國外來到台灣傳播耶穌基督的信息。丁弟兄非常欣賞她們勇敢的精神與無私的奉獻,從那時起就慢慢的接觸主的福音,感覺非常的和平喜樂,進而決志受洗,全心全力服事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