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饗] 就是愛不一樣 2016.24

《就是愛不一樣》
作者/寇紹恩牧師 出版社/天聲傳播協會

(本文為網路書介)

 這是一本不一樣的親子書,不只是觀念與經歷的分享,也可以是親子關係的紀錄本。

 寇紹恩牧師精彩的分享與剖析,揭開父母的教養盲點,給予你我不一樣的「心」視野!

 書中還附有可供記錄的精緻頁面、家庭聚會的活動內容,以及可撕下的親子對話便條紙,讓讀者可以身體力行!

「唉呦!小寶啊,你怎麼就不學姊姊乖乖坐好呢?」
「奇怪ㄟ,兩個都是我生的,怎麼個性差這麼多?」
「我說媽媽呀!如果希望我和哥哥一樣,當初生一個不就好了?!」

 這些對話,在我們的家庭中似乎常常出現,除了每個孩子的特質不同以外,孩子和父母想的也很「不一樣」!我們都不是統一規格製造出的機器人,每個人的特質不同、優點不同、想法不同……這許許多多的不同,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更生動、更值得欣賞!

 翻開本書,有寇紹恩牧師關於家庭間很真實、很「不一樣」的分享,幫助我們縮短親子之間溝通的距離,讓我們的愛,不一樣!也讓我們愛「不一樣」!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