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彼得、大衛、兒童牧區 假日音樂會活力四射 2016.24

【兒童牧區/高慧珊傳道報導】6月5日是第三軍團彼得、大衛、兒童三個牧區假日音樂會。由彼得牧區揭開序幕,帶領大家唱主恩典。主恩典真是令人數算不盡,幼兒班的《抱一下》可愛指數破表;大衛牧區的相聲加小樂團道出有耶穌的重要性;兒童牧區同工以讚美操《全地都來唱新歌》帶動弟兄姊妹一起運動讚美神,充滿著喜樂笑聲;彼得牧區大小孩的《喜樂&自由》,活力十足;穿著藍色兒童芭蕾舞衣,跳著《保護我的是耶和華》,一群小天使以舞蹈來訴說耶和華的保守看顧;大衛牧區優美的合聲高唱《天父恩典真正大》。

 國小兒童以手語、歌聲、芭蕾唱出《最美的星星》,真誠而動人;彼得牧區活潑俏皮的跳出《I will follow you》;兒童全體大合唱-耶穌愛你:「這世界有一個千年不變的真理那就是耶穌愛你,教會的孩子用幸福的臉龐告訴大家,耶穌愛我們」!最後,高牧師《奇異恩典》,嘹亮動人的聲音訴說著神的偉大。充滿著笑聲、彼此相愛的音樂會就在牧師的祝禱中落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