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第一軍團福音出擊 郭綜合病房 國欣護理之家探訪 2016.24

【馬太牧區/李易儒報導】5/25(五)是第一軍團福音隊至郭綜合十樓病房及國欣護理之家探訪的日子,當天下午3點20分在一樓聚集禱告後,福音隊便兵分二路前往目的地。

 十樓病房由依津姐妹主帶,這次請到大學牧區的兩位男同工梓豪及昱宏配搭司琴,他們第一次參與郭綜合福音隊,在唱詩歌及為病患禱告的過程中也深受感動。有個五、六十歲的大哥,原本虛弱無力閉眼休息,詩歌唱起沒多久就睜大眼聽著,結束時拍手,家人和醫護人員都好驚喜,感謝主!

 國欣護理之家由錦鈴姐妹帶隊,分別至二、三、四樓將音樂送到住民的耳中。祥裕老師和玉女姐妹的烏克麗麗彈奏著輕快的民謠和詩歌,加上口琴吹奏、吉他伴奏,美妙旋律讓住民好開心!現場還有志工點想聽的歌,氣氛很歡樂。每一層樓的詩歌分享後都有見證和禱告,許多住民都很樂意接受祝福禱告;對他們來說,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三下午是個特別的期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