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週日野餐活動 億載金城美好的午後時光 2016.24

【馬可牧區/連宜珍報導】5/29星期日的午後,馬可牧區社青及年輕夫婦於億載公園舉辦野餐活動。弟兄姊妹興奮地準備著,但卻在出發前開始多變化的天氣,但感謝神,陣雨之後隨之而來的又是晴空萬里。

 剛割完草的綠地在下雨後一點也不潮溼,坐在佈置好的野餐墊上,大家以詩歌《主恩典》和《多麼奇妙》一同感謝神賜下稍微降溫的好天氣。秋意姊妹帶動唱群體一起喜樂自由地擺動手腳,動作十分可愛有趣。接著慧思、旻真姊妹陸續帶領賓果遊戲和海鮮店老闆等團康活動,讓社青們玩得不亦樂乎,彼此更加認識、更加親近。

 自由活動時間中,每個人紛紛拿著自己精心準備的餐點,熱情地邀約弟兄姊妹們一起分享,彼此交流、讚賞對方準備的佈置和美食。到了「彩虹傘」的遊戲時間,更是不乏歡笑並驚呼連連,好像回到學生時期的熱情與活潑。為紀念這美好歡聚時刻,彼此爭相拍照,留下可愛的親子照、美麗的姊妹照、還有MEN POWER的弟兄照以及歡樂團聚的大合照,最後在餘暉中,依依不捨地結束第一次的馬可社青野餐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