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摩西長青公寓 因為耶穌平安過新年 2016.8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每到過年期間,不論到何處都充滿著年節的氣氛,長青公寓的服事也充滿了喜樂與笑聲。當天主持由美智小組長擔綱,一開始就帶著大家一起歡唱詩歌,使整個氛圍都喜樂了起來。這次除了原有的幾個節目之外,也特別加入了新年有獎徵答跟長輩們互動,期盼透過一些有關聖經歷史的問題,讓長輩們更多認識耶穌,讓長輩知道每年的過年,都是因著耶穌才能有平安的年。

 維音傳道在其中分享見證,從她的分享之中,知道神在她生命中奇妙的改變,原本因著家人的離世,而產生對於死亡的害怕與不了解,但卻因著耶穌奇妙地進到她的生命,讓她清楚明白也相信當我們離世後有一個永恆的盼望與家鄉,也藉此邀請爺爺奶奶們,一起來領受這新年最美的祝福,讓過年時常說的祝福話語,因著耶穌基督進入他們的生命,真真實實的臨到他們生命中的每一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