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睿眼看世界 睿眼看人生 2016.8

你知道上帝最深切的願望嗎?當你用上帝的眼光看世界,你會發現祂心中有一個總是被人們忘記的願望……

十年前,他踏上一趟改變世界也改變自己的旅程,發現上帝有一個總是被人遺忘的心願。十年後,他想要告訴你,上帝心中最深的牽掛和願望。而我們,是祂完成夢想的關鍵。

不論你對宣教是否有負擔,每位基督徒都應該明白神對全世界的心意,更應該擴展自己的世界觀和國度視野,《睿眼看世界》正是這樣一本適合你入門的書,也是每位基督徒都要捧在手上仔細一讀的好書。(周巽正──靈糧生命培訓學院院長)

《睿眼看人生-小小信仰可以改變人生》是睿眼系列的第二本書,計畫2016年上市第三本【睿眼看國度─小小思維可以改變國度】。這是書睿落實行動的宣教,最直接的關係和感動的回應。

書睿他用上帝的眼光看世界,發現上帝心中有一個總是被人遺忘的願望,這系列的著作,將讓讀者知道上帝最深切的牽掛。

來吧!一起跟著睿眼看世界、看人生、看國度,會發現這是你我完成上帝牽掛的關鍵。

作者簡介  彭書睿
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秘書長。
國度復興報「睿眼看世界」專欄主筆,台北佳音電台FM90.9「宣教愛不怕」節目主持人。夢想是推動年輕世代,走出安樂窩成為遠方的祝福。最喜歡的頭銜是「說故事的人」,花最多的時間分配在演講、寫作與「傳遞負擔」,最喜歡的角色是擔任夫人與帥兒子小彭友的司機
(以上摘自網路書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