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龍祥小家年度貓窩遊 2016.8

文‧圖/陳龍祥

因為「貓窩」離教會有點遠,所以每年春節結束前都會邀請龍祥小家的成員來貓窩一遊,今年和往常不太一樣,因為怕吃到去年的口香糖水餃及一口酥煎餃(才知道巧克力水餃已算人間美味),今年做足功課上網找了Pro級的18種水餃作法,以及趣味鬆餅大集合,果然大家做得不亦樂乎,雖然有點「Poor」級,但開心的程度卻讓每個人都感覺不管什麼都好吃
,還有晨曦媽媽特製的佳餚,讓我們大快朵頤。餐後還有禮物交換並分享年度希望,第一名的願望是課業,第二名是長高(大家加油!)再來就是龍貓這個年代的「懷舊街機大賽」--「KOF」及「吞食天地2」(不知道的請上網查),全員上場運動一下多年用來寫字的手腕及手指,激烈的程度可能明年得買新搖桿了! 最後在欣賞影片,懷著滿足及喜樂的心回家囉。感謝神讓這群寶貝國中生能在小家裡一起分享一起成長,期待明年再來貓窩玩唷。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