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小社青小組聯合以球會友 愛中合一 2016.8

【約翰牧區/陳宗緯報導】2月13日,農曆年假結束的週六晚上,為了讓社青弟兄姊妹們消耗一些連續假期中吸收過剩的熱量,並為新的一年的各樣聚會與服事做做暖身,映潔、迺芃與家彬三個社青小組,來到保齡球館進行了一場「以球會友」的聯合聚會。

 這場保齡球競技分成兩組競賽,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自己所屬的隊伍努力爭取好成績。當中不乏不斷打出全倒,令大家驚嘆的投球高手,也有以各樣搞怪投球姿勢,以不同的招式「洗溝」,為大家帶來歡笑的弟兄姊妹。

 這天晚上的聚會就在大家笑聲不斷,毫無冷場的競賽中喜樂落幕,也藉由這樣的群體活動,使三個小組的弟兄姊妹們更加熟悉彼此,在神的家中和睦同居。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