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歡樂政憲小組 露營悠遊趣 2016.8

【以利亞牧區/陳婉如報導】1/31(週日)以利亞牧區政憲小組七個家庭參加第三堂主日後在泉源大廳禱告,領受上帝的祝福前往海拉努營地享受上帝為我們小組預備二天一夜的露營饗宴。

 出發前一週大雨不斷和強烈低溫令大家擔心是否會因此取消,所幸小組裡露營達人碩陽弟兄(經營牧野戶外用品店)豐富的經驗保證可以成行,再加上小組長邀請大家為天氣禱告,讓大家憑著信心在風雨中還是興奮地為露營做準備。出發當天看到上帝賞賜的好天氣大家心中感動不已,加上小組裡原本在外地工作的泰毅哥(淑惠的先生)和彬紋(怡伶的先生)弟兄也特地趕回來與大家團圓,以及從未露營的家庭也加入這次美好的大自然饗宴,大家更相信「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詩118:24)到了營地,看到環山圍繞的竹林,千變萬化的雲海,以及空氣中瀰漫的霧,如同身在仙境,不禁讚嘆上帝創造天地的美好。在弟兄姊妹的分工合作下,順利完成搭營,還有宛如五星級飯店的晚餐:政憲哥的日式燒烤、添發哥的鐵板燒、惠娟姊的泰式咖哩飯 、淑惠姊的炒山豬肉、麗玲姊的麻油雞...等,訴說不完的美食.令大家讚不絕口。餐後由小組長夫婦帶領大家同心合一敬拜,每個家庭回顧並數算去年上帝的恩典,分享彼此的生命故事,有歡笑有淚水,如同聖經所說「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詩133:1)

 感謝主賞賜我們小組這麼和睦的弟兄姊妹共享這麼美好的團契,看到大家彼此靈裡合一,共同敬拜讚美,萬事互相效力;神的家真是充滿活力、智慧、能力和愛的地方,讓我們這二天一夜海拉努露營之旅,見證那充滿萬有的主,大大地賜福在我們的生命及旅程當中,神的恩典真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