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洗禮式 生命中真實的倚靠 2021.14

三月27日禱告會後,牧區弟兄姊妹齊聚雅歌廳,共同見證淑娟小組陳品穎的洗禮式。在洗禮式中高頌安牧師的訊息分享中,將洗禮式比喻為搬家,來回應在洗禮式中所問的三個受洗的問題:首先,搬家要簽約,是與神立盟約,這是自己要的而且是願意的;其次,遷移的舉動,願意將生命中的邪情私慾都拋下,離開這地方;最後,遷入新居,要相信簽訂盟約對象是對的,把生命的主權交給神,叫要進入新的生命過著新的生活。為什麼會是提到搬家呢?洗禮式就是與神立下盟約,這是神聖的約,如果我們沒有重視這個約,我們的新生命就會在搬出來時舊習慣與個性的老我中爭戰之後退縮而又想搬回舊家。求主幫助新生命不是在今天洗禮式當中,而是願意更新堅定在神的家過真正的新生活。

 在品穎的見證當中:原本生命中軟弱是想要藏起來,結果卻是壓抑到最底層,感受不到感覺,感覺不到難過,甚至生氣也感受不到,最後卻變成別人在自己面前掉眼淚,自己卻完全不知道怎麼幫助他;因為自己掉眼淚時,也不知道怎麼幫助自己。後因朋友帶領進入教會認識神在當中經歷流下眼淚,神的溫暖進入了心裏,讓自己不禁驚訝,為什麼一個信仰可以是舒服的,跟自己以前害怕的民間信仰是如此的不同,而所謂倚靠就是這樣嗎?而後透過一次一次的禱告,讓自己也能一次一次面對困難或心中過不去的關卡,因著神生命改變了,心柔軟了,面對朋友的問題自己也能分享自己經歷神的感動,而朋友也因自己的分享而去了教會。因著這件事讓自己深受感動,原來因著神的愛進入自己的心自己也能影響別人的生命,慢慢的朋友們也感受到自己從機器人的情感轉為真實的情感。神垂聽自己的禱告差派各天使挪去阻擋自己受洗的障礙與疑慮,也引領自己來到適合的小組,透過區牧、小組長的帶領接受受洗前的裝備課程,決定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成為有福的人。「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1:8)

 ▌保羅牧區 
湯秀娥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