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高中大學聯合排球賽 陽光 青春 汗水 2021.14

修長的身子躍起,試圖攔住另一方的扣球,起跳時機晚了一步,隊友的飛撲救球也於事無補。三月28日(日)高中大學於主日後的下午前往臺南大學進行排球比賽,由大學牧區的李宸禕弟兄規劃簡單的規則,張德生輔導幫忙租借場地,讓學生們揮灑青春來場友誼的角力。

 高中大學各派出四支隊伍並分成東西二區,每區四隊進行循環賽並採積分制,經過一段時間的奮鬥,與不專業播報員──黃敬恩弟兄與張北辰弟兄的樂趣轉播,最後兩邊各由高中A組與大學的敬恩小家出線比冠軍賽。激戰許久的比賽伴隨場邊熱血的歡呼聲,幾乎每球都是經典一記,在進入Deuce後僵持不下的雙方最終還是高中A組成為此次冠軍。

 隨著正規比賽的結束,隨即而來的是雙方的男女明星賽。女生們在場上的步伐、跳躍與判斷幾乎不輸給男生,場邊的加油聲也不曾斷落過,而在比賽結束握手言和後,原本女網高度的網子「解開束縛」拉成男網高度,男生組的比賽讓其他學生瞬間炸鍋!一來一往的扣殺與美技救球都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血脈噴張的競賽最後則在大學牧區水修澤弟兄的絕殺發球中結束。沒有特別精美的獎品與獎狀,但高中大學的大合照中大家卸下了課業上的壓力,露出的是發自內心的笑容。衣服或許是有些汗臭,卻同時證明了各個都是卯足全力且也更加團結與合一!頒獎結束後則由大學牧區區牧─高頌清牧師做結束禱告,學生們齊力將場地復原後,也定下再辦球賽互相切磋的戰帖。收拾行囊,等待再來。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