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各樣樂器演奏出讚美聲 2021.14

每月一次的長青公寓服事,看似例行公事,實際上是摩西牧區福音事工很溫馨的地方。每次看到長輩們笑臉與我們打招呼,就更確定這是有盼望的禾場。寒冬過後〈春天來了〉,百花開放需要〈雲上太陽〉的照射,「日語歌」優雅唱出今日第一個節目;〈頭一次的愛〉是「口琴組」帶給未信者最美的禮物;烏克麗麗彈奏〈先求他的國〉,加上男聲合音,享受在哈利路亞讚美聲中;小詩班吟唱〈祂是葡萄樹〉,訴說著與主連結的生命必定美好;〈願〉是(手鐘組)以輕脆鈴聲,搖出這土地和百姓多麼需要,從主而來的盼望和喜樂之美妙聲音;梆笛組〈咱今聚集〉演奏完掌聲不絕,給成軍不久的團隊很大的激勵;〈主賜福如春雨〉是(陶笛隊)吹出現在許多人的心聲-「主啊!我們多麼需要水」。

 當天有微電影觀賞《阿嬤拜耶穌》:敘說因隔代教養有不足之處,教會陪讀事工,修正青少年學子教育及生活習慣。阿嬤受感動,持香膜拜耶穌的有趣行為,卻不知親近耶穌最好方法就是跟隨、相信、禱告。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