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手語教會-你預備好了嗎 2021.13

三月14日手語教會主日由蔡姈燕傳道與約翰牧區同工,一起在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服事,主題為「你預備好了嗎」?姈燕傳道以「以賽亞書26章1至12節」分享:生活中,我們會作出許多的預備,出國前的預備、搬家前的預備、迎接新生兒的預備等,但當那日(末日)來時,你預備好了嗎?你渴望耶穌再來嗎?要如何預備呢?當那日來之前,我們應堅定的投靠、貼近神的屬性及渴慕與等候。

 相信神掌權、以堅定的信念和信心,仰望神並學習耶穌基督的榜樣、心存忍耐且等候人的悔悟和改變。背起十字架走這條路,進窄門,雖然眼前的路是崎嶇的,但上帝的道路卻是寬廣的。當那日來之前,每天更多的貼近神,除去自己負面的想法,停止抱怨,緊緊抓住神,透過這樣的信靠,讓我們的生命有新的改變和更新,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每一天成為神喜悅的兒女。 

▌約翰牧區 
蔡涵羽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