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偉成、桂華新居落成感恩潔淨禮拜 2021.13

三月21日主日結束後,一行人往東區東寧路前行,不是去夢時代呦!乃是帶著喜悅祝福的心,前往愛主且凡事禱告神的姊妹家。

 距桂華姊妹新店遷移開幕感恩禮拜後,牧區弟兄姊妹們懷著祝福的心期待著這恩典家庭新居落成。女主人熱情地邀約,邀請牧師、區牧、小組長同工以及所屬小組的好朋友們,一起見證神在這個家庭的恩典與祝福。

 午後申時,由三春牧師帶領著大家獻唱〈耶和華祝福滿滿〉,隨著歌聲開啟序幕,期間桂華姊妹分享,神如何奇妙的帶領她買屋和賣屋的整個過程,神奇妙大能的帶領,神奇的用超低於市場行情價買到東區東寧商圈的店面住家以及如何驚險戲劇化的高價賣出和緯路的舊家。女主人自述回憶著說:「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實質上我就是個傻大姐,當時手裡所握的現金流不多,透過禱告,神親自引領祂的僕人來成就,讓我能擁有備足給銀行初審的條件。同時間,在賣屋的過程中,再次印證慈愛神的恩典,雖然我時有煩躁,時有憂心,但透過禱告,心裏總有出乎意外的平安,神是信實的神,當我虛心謙卑地來到祂的面前求告祂時,祂總是敞開雙手保抱我,接納我的不足。在房屋裝潢的期間,也感謝有弟兄的幫忙。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3)偉成弟兄亦分享著,感謝神賜給他智慧,在購入新居後的採購與裝潢期間神都與他同在,並透露裝潢裝釘時一度從高處摔下,神保守他無損傷,保守他的平安。

 最後牧師帶領所有與會的弟兄姊妹獻上深深祝福: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10:22)
 耶和華將敬畏祂的人擺在高處。
 我們蒙福的恩典都是從神而來。
 家,是愛、接納與包容的地方。
 耶和華與他敬畏的人親密,祂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詩篇25:14)

 因著神的愛就在弟兄姊妹彼此相愛當中流露,人人都帶著感恩與感動。「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見你。」(約伯記42:5)

 ▌馬太牧區 
林玲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