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東台宣教園區募款音樂會 為神國異象獻唱美聲 2021.13

《東台宣教園區募款音樂會》20日週六晚於教會大會堂登場,由花蓮聖教會陳秋玉牧師領軍,帶領20餘位合唱團員來訪,晚會中他們不僅獻唱了19首不同曲風的優美樂曲,也分享了未來東台宣教中心的興建異象與感動,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與神國事工。

 晚會由南聖原民小組搭配青橄欖舞團帶領敬拜開場,喜樂歡慶又有著濃濃原民風。而音樂會上半場,團員們演唱〈天使之糧〉、〈彌賽亞〉等古典曲目,天籟般的美聲讓人動容;中場陳秋玉牧師透過影片介紹東台宣教營地,這是1963年就已經分別為聖的東台聖經書院用地,佔地2900多坪,因建築年限及更大的異象用途決定拆除,未來的東台宣教園區是培育造就主工人的基地,預計在今年六月完工,完工後除了辦公室、神學院教室、宿舍、廚房外,二千多坪的空地也會設置體驗教育器材供營隊使用。而晚會下半場團員們則改換原民服裝,與弟兄姊妹們分享〈向山舉目〉、〈拍手歌〉等母語詩歌,真誠的歌聲與合一的心志讓人看見參與者美好的獻祭,激勵著弟兄姊妹一同擺上!

 東台教區與南聖的連結從1991年就開始了,2014年東台教區成立聖樂合唱團後的募款音樂會,南聖也組隊共同參與演出;每年南聖也會差派短宣隊至東台教區與在地教會一同服事。而近期的牧者團隊機車環島行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南聖心心念念的宣教中心。高敏智主任牧師提到,台灣要成為讚美的海島,我們不要只是為了音樂會的精采而感恩,若能夠也參與在未來宣教事工裡,那是生命裡延續不斷且更大的感動與榮耀!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