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原住民主日 歸回重建 在禱告中恢復靈裡的熱情 2021.13

三月21日第四堂為「原住民主日」,台南聖教會邀請原住民教會一同聚集,穿戴他們的傳統服飾,用歌唱、舞蹈同心敬拜讚美,萬國萬邦都要稱頌耶和華。每年三月的原住民主日,在南聖行之有年,今年有五個教會參與,分別為隸屬排灣族的福山門教會、新路教會、上內獅教會、以及隸屬阿美族的聖教會東台教區,福山門教會段賽英牧師分享信息「興起、禱告、回轉」,盼望原住民教會不是走向沒落,而是靠著聖靈的能力,迎接另一波復興。

 段牧師的分享提及過去年幼的記憶,清晨5:00的禱告聲響,巷弄裡的腳步聲,是多麼扣人心弦,生命若要回轉,就必須恢復禱告,進而啟動教會宣教的行動。段牧師呼籲原住民教會要興起「尼希米的呼召」,尼希米記1:8-10「求你記念所吩咐你僕人摩西的話,說:你們若犯罪,我就把你們分散在萬民中;但你們若歸向我,謹守遵行我的誡命,你們被趕散的人雖在天涯,我也必從那裡將他們招聚回來,帶到我所選擇立為我名的居所。這都是你的僕人、你的百姓,就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所救贖的。」求主把失落的原民同胞一個一個領回,神的百姓豈能流浪在外?我們必須歸回重建,在禱告中恢復靈裡的熱情,謹慎不要失去起初的愛心。

 段牧師說:我們要連結復興的軌跡,就是要重回歷史的見證,透過真實的歷史被激勵,回到我們的源頭,是上帝起初對原住民的揀選和愛。我們為愛連結合一,肢體各有不同,但同一位主、同一位聖靈,把握這黃金十年,謙卑尋求,築起禱告的城牆,相信聖靈的風正在吹起。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