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量身打造健身課 逆時針的活動力 2021.13

三月19日晚上在南聖203教室傳出一陣一陣「1234……2234……」的答數聲,時而整齊,時而吁喘,間雜爆笑聲,是軍訓課嗎?No!原來是道育小組與心愉小組聯合,特別邀請約翰牧區邱丸喬姊妹帶大家「動滋動滋一起來健身」!躍躍欲試的兩隊人馬帶著水壺、毛巾、乾淨的運動鞋,彼此相見歡後由道育小組的欣評姊妹帶大家唱詩歌「以利亞的日子」展開序曲。

 曾在健身房擔任教練的丸喬姊妹依據我們的平均年齡層,特別針對膝蓋、大小腿肌耐力、腰部、肩膀等…量身訂製「逆時針的活動力」套餐,跟著動感的音樂節奏,配合呼吸,輕緩地舒展身體,慢慢拉伸,一步一步加深加快腳步,當平日缺少運動的弟兄姊妹氣喘吁吁快跟不上節奏時,年輕嬌小的丸喬教練幽默中帶著鼓勵的口吻「不要忘了呼吸」、「肚子要縮進去」、「1234~2234~聲音越來越小了」、「快結束了,再堅持一下」、「又被你們多賺了一點休息時間」…尤其大家的姿勢千奇百怪,教練耐心的一一「喬」姿勢,回答眾人的問題,伸展、跳躍、深蹲、拉筋、舒緩…在喘氣與歡笑聲中,身心靈都得釋放、得滿足。

 神所預備的是何等奇妙,在一連串的巧合下,促成二個小組的聯合,歡笑聲震動隔壁教室,探頭打聽想預約教練的時間,大家也預約下一回合再來個美食之旅。

 別小看你年輕,不計一切願意將自己擺上,神所賜的恩賜各有不同,留意身邊的人也許會有令人驚豔的一面!

 ▌路加牧區 
蕭伃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