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感恩節聚餐 創意擺盤 &愛與感恩人生劇場 2020.47

現代的人們流行過萬聖節,南聖的學生要與眾不同。十一月14日,在高中區牧慧貞牧師的安排下,一起度過既溫馨又爆笑的感恩節聚會,我們身處在恩典之中,更應當為所擁有的一切向神獻上感恩,感謝上帝賜予我們祂的恩典和慈愛。

 感恩節的晚餐以「雞」有關的料理為主題,由各小家發揮創意,自行設計菜單,還得顧及美感加上擺盤裝飾,大家票選出心目中的第一名。各小家的菜名頗有含意:俊毅小家-具有港式以及台式混搭風格的「雞不雞到這超級好吃」;純子小家-原來顏值高的人都吃很少的「因為顏值擔當,所以精實計畫」;小涴小家-吃個飯也要美美的「2020奢華時尚網美」;永安小家-有燭光氛圍、要懂得意境才會明白的「最後的晚餐」;威文小家-就是要文青的「雞不可失,信誓蛋蛋,蟹蟹有你」;俐瑀小家-一定可以吃到飽的「滿福飽」。投票結果是大家比較喜歡網美風,由小涴小家勝出。

 感恩節聚會的主軸是「創意劇場」,六個小家分別演出以愛和恩典回應的故事:同學被霸凌、考試前朋友鎖命連環call、被告白但不喜歡對方。戲劇的表演形式新奇豐富:神經病式的霸凌、台詞硬是要烙英文、旁白比主角還搶戲…,學生的創意無極限,台下笑聲不斷。高中生的笑點有時會令輔導們有些不解,重要的是他們在教會覺得開心、喜樂就好!

▌高中牧區
卓意秦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