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長榮信望愛社團 專科班福音出擊 2020.47

十一月6日星期五,專科班前往長榮中學信望愛社團,豐富課程設計,在短短兩堂課時間,使用不同的形式將福音分享給學生們。

 第一堂課由嘉俊弟兄帶領,透過教學台語模式,邊教學台語,同時讓詩歌旋律進入孩子心中;詩歌分享後,緊接小涴姊妹帶領網路火紅的『圖片大喜利趣味遊戲』,讓學生輪流PK,為圖片設計一句搞笑台詞,挑戰學生們臨場反應及團隊合作。第二堂課由俊生弟兄分享yesHEis的影片《誰是真的》,告訴孩子們並非每個信仰都能通到上帝那裡去,唯有認識耶穌才能真正找到「道路、真理、生命」,唯有耶穌,生命才能得到真正救贖,基督信仰沒有輪迴,也不需要做什麼修行才能得救,唯有相信耶穌並且跟隨祂。最後進入分組分享時間,透過每一張「心橋卡」的問題,更深入的聽見學生分享自己的故事,也透過「心橋卡」把握分享生命見證的機會。

 長榮信望愛社團過去有十七位學生,現今已增長到四十位學生,在一次次的服事中,隨著關係逐漸建立,學生們參與活動意願增加許多,盼望這樣長時間的關係建立,能讓更多的孩子,可以在年輕時遇見神,喜樂與生命的盼望也能進入他們每個人的家庭裡。

▌彼得牧區 
楊涴亭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