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福音新據點 日月潭耶穌堂 喜樂的心音樂會 2020.45

十一月18日,牧者團隊前往日月潭耶穌堂舉行首次的喜樂的心音樂會。耶穌堂是台灣少數的觀光教堂,在台灣多數的景點都以廟宇聞名,只有此處例外。民國60年,因先總統蔣公、蔣夫人的基督信仰,在日月潭建造了耶穌堂,這是一個典雅、美麗的會堂,居高臨下,面向美麗的日月潭,不管是採光、通風、教堂的共鳴都經過精緻的設計。耶穌堂的負責同工Shirley幾年前領受了感動,不忍看到耶穌堂僅餘留參觀功能,於是她自掏腰包在其中建立了同工團隊,讓所有經過的旅客,都能在其中感受到神的恩典與同在,也正因為這樣的負擔,她開始了辛苦的道路,但Shirley在與團隊分享的時候,臉上洋溢著喜樂的笑容,她說,至今耶穌堂恢復教會的功能,已經有七位弟兄姊妹受洗,只要這個教會的存在,可以使人得著福音的好處,那麼就值得投入時間和心力。

 首次喜樂的心音樂會,除了悠揚的樂聲和清新的舞蹈,不可思議的是,遊客源源不絕地進到會堂,高敏智牧師在音樂會尾聲中分享:我們雖是萍水相逢,走過未必留下痕跡,但我們卻擁有一份感動在心裡,這是生命的故事。高牧師在奇異恩典的詩歌後,帶領觀眾們一同禱告,喜樂的心音樂會在深刻的感動中落幕。除此之外,這次的音樂會安排,使同工「巧遇」、「驚喜」不斷──嘉義聖教會的楊牧師、師母,以及教會年輕牧者的華神學長夫婦,他說:「聽見詩歌的聲音走上耶穌堂,發現竟然是你們!」上帝奇妙的帶領,使服事團隊充滿了驚喜,音樂會結束後引發一連串的敘舊熱潮,神的子民不管在哪裡,都能經歷到上帝的賜福和眷顧。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