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銘燻、明松小組聯合聚會《看見需要,就是呼召》   2020.47

十一月13日晚上,銘燻、明松兩個小組在明松家聯合聚會,並特別邀請陳家彬牧師前來主講《看見需要,就是呼召》。

 家彬牧師首先以幽默風趣的口吻,闡述自己如何被上帝修剪的生命見證來帶入主題。牧師自述,他原是較傾向做兒童的事工,但有異象遠見的高牧師深知這世代媒體影音對傳遞福音的重要性,就交付他負責此事工,本著順服的心,即便對這領域不熟,他依然嘗試學習。感謝神的帶領成就,現在教會的媒體影音日趨進步,也有越多弟兄姐妹加入,默默的在幕後成就事工。

 他藉此勉勵大家,不要認為自己沒有恩賜就無法服事,舉凡:教會的清潔打掃、協助交通管理、參與獻詩、為教會牧者弟兄姐妹代禱。到號召為基督世代站立出來,只要願意擺上,看見需要,就是神對你的呼召。

 會中牧師的分享提及教會每天不到5分鐘的「泉源甘露」,不含主講者預備時間,協助錄影及後置處理的影音同工就要花近一小時的時間剪輯才能上傳呈現給大家。所以銘燻區長勉勵大家要好好利用珍惜教會提供這麼棒的影音支援,並不要小看神的工。區長見證,連他們社區的某非基督徒警衛每天早上五點都準時收看,他相信福音的種子已埋下,總有一天會萌芽。

 最後家彬牧師也和大家分享他和孩子以朋友相待的互動趣事,他鼓勵爸媽們學習尊重孩子,維持良好親子關係,帶領孩子一起參與服事領受恩典。整個聚會在牧師的祝禱後,大家開心合影留念結束。

▌彼得牧區
蘇庭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