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福音聚會逐步展開 優質講座豐富生活 2020.45

預備進入聖誕季節,福音的工作將更多元開展,本週起,聖誕劇團即將開始巡迴演出,教會各樣福音聚會逐步展開,各類優質講座豐富了生活,擴張視野。本週日即將登場的是「敬拜在府城」,下午5:00-晚上9:00地點在黃金海岸;週五媽媽小組福音茶會,由倪靜萍姊妹分享見證;週六下午1:00,特別請陳伯杰牧師分享自學相關議題,適合孩子家長參與,自學,是一個不一樣的嘗試和選擇,泉源小學所預備的課程九月份開始,鼓勵兒牧家長聆聽這場關乎孩子翻轉教育的講座;週六下午2:00有一場特別的新書發表會:《未知,是最好的安排:勇闖以色列》,作者陳俞安,熱愛以色列文化,在以色列當地的所見所聞寫作成書,《以猶未盡》的作者波阿斯,記錄在以色列的每一場邂逅,背後所帶來的生命反思,本週六下午,兩位作者將與讀者面對面,歡迎弟兄姊妹把握機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