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專科班教會青年布農部落實習 2020.39

布農部落實習在今年九月21開始,九月20日與牧者機車環島團隊禱告出發,因草埔隧道開通,車程時間縮短許多,為參與實習的同工預備更多精神與體力,原本氣象預報整週的雨季,不僅沒有下雨,也帶來許多涼爽的氣候。

 本次實習與以往不同,橫跨布農部落許多部門,含農務部、餐飲部、體驗DIY區、加工食品部、烘焙部、禱告會、兒童主日學…等,深入參與布農的各部門服事,體驗布農部落同工辛苦的日常。

 布農部落同工知道南聖同工即將參與本週實習,紛紛表示期待,在實習的第二天馬上安排抓雞行程,今年南聖同工們有「備」而來:口罩、護目鏡、雨衣、手套全副武裝,不到十分鐘就抓了200隻雞,布農同工驚訝的說:「南聖同工抓雞技術有進步喔!」

 南聖與布農部落的連結已超過十年之久,南聖同工們表示深入參與在布農服事,心中難免許多擔憂與不捨,因著疫情重創布農部落造成資金危機,布農部落同工仍然堅守自己崗位,因深知布農部落不僅只是部落的支柱,更是福音的重要管道,台灣各地的人因著進入布農部落旅行,而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為著布農部落即將有新的屬靈產業──祈禱院的設立禱告,願布農部落持續成為最靠近神的部落。

▌彼得牧區 
楊涴亭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