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福音出擊長青公寓-美妙的讚美聲 2020.40

九月25日是摩西牧區每月一次長青公寓服事的日子,弟兄姊妹們在雅歌廳排練預備後,一起驅車前往。

 時序進入了秋天,牧師提醒長者們,早晚溫差大,要適時加添衣物,免受風寒。溫馨關懷後,首先由日語小組帶來《故鄉的秋天》、《科羅拉多之夜》兩首旋律優美、歌詞優雅的歌曲;「若我是路旁一朵小花,我要對人說出主的偉大」,多麼有盼望的詞句,是口琴組吹出的《若》;二胡拉出《神之愛》曲目,訴說著神慈愛永不改變的盼望;《歡樂年華》+《我喜歡我屬主耶穌》是陶笛以接歌方式有層次的吹出,象徵基督徒越來越幸福美好;梆笛、二胡、把烏,號稱國樂小樂團一起合奏《萬物充滿祢的恩典》,享受一口氣一滴水,生命賞賜的豐盛;小詩班所吟唱《牽阮的手》,堅定相信順服祂的帶領會從黑暗中進入光明,逆境中仍有平安;《如果你想知道》基督徒的愛與平安喜樂從何而來,得用《如鹿切慕溪水》般迫切的心追求,必得著答案,也就是烏克麗麗、手鐘兩組人馬所彈奏的訊息。

 今天微電影欣賞的片名「她不是我媽媽」:是敘述一個身體殘缺的棄嬰,在照護媽媽用心關懷養育中逐漸成長,因大地震,這位媽媽為保護她,而犧牲自己的性命,詳實的訴說著沒有血緣之愛的偉大。反思主耶穌與每一個人也是沒有血緣的關係,祂卻願意為我們以無罪之身,代替有罪之人被釘在十字架上,這種捨己之愛是何等的偉大啊!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