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久違的約書亞廳聚會-查經使徒行傳 2020.40

九月19日(六)為大學牧區查經聚會,從上個月的聯合迎新送舊開始至今,已有近五週沒在六樓聚會的大學生們,重新回到熟悉的場所,在陸續開學後一同聚集查經。本次的查經為使徒行傳,由高頌清牧師帶領學生一起研讀,並從經文中延伸許多問題詢問學生,小家內彼此討論與分享,各個答案皆受用於生活當中,最後的分享代禱也是最少不了的。

 使徒行傳第一章為本次的經文,有賜聖靈的應許與耶穌升天,而最近剛按牧的區牧──高頌清牧師帶領弟兄姊妹一同閱讀,並也讓學生們思想使徒行傳第一章7-8節中的話語:「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那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也讓學生們牢記在心。

 若是當初猶大沒有出賣耶穌,那後續的故事一樣會發生嗎?這開放式的問題令人省思,但無論如何或故事怎麼樣,大學生們也都很清楚自己前方的目標。睽違了很久的六樓聚會,開學後的第一次聚會,不論是從敬拜還是到小家分享,大家從心和一、同心合意,為大使命獻上自己。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