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分享] 2020環島之旅分享   2020.40

今年因著疫情而無法到各地去短宣,心中有一些遺憾,然而卻因著牧師的感動,而使我們多了一個機會能到各地去探訪、關懷,也因著多年來的「革命情感」,而使得這趟環島之旅如同探訪之旅,開闊了牧者同工的宣教視野,意義非凡!過去曾因著懷著環島的雄心壯志,安排過環島的旅程,然而這次環島卻著實令我震撼與感動。讚美的海島,雖僅彈丸之地,卻有許多土地是我第一次踏上,讓我更熱愛這塊土地的美麗。整趟旅程約莫一千零五十公里,路程不遙遠,而是更深地看見這塊土地的美麗與需要,深深地盼望台灣要成為那東方讚美的海島,將福音的使命能不斷地興起與傳承。

 這趟旅程意義遠勝於娛樂,當我們到達每個福音連結的教會或機構時,立刻能因著宣教的感動而快速打成一片,無論是偏鄉的教會、對部落懷抱福音熱誠的布農部落、照顧失親兒的機構利澤簡等,都使我們能深刻地感受到福音的動力與熱情。特別是偏鄉的教會,看見牧者雖然孤單,卻懷抱著對社區、福音的愛,不放棄地經營著教會,讓教會能成為當地的光,榮耀歸給神!

 這次行程也探訪了聖教會東部教區工地、中華福音神學院八德新校區及中台神學院新校地,都看見神不斷地在擴展教會連結的工作,以及神學院的開闢與興建等。當我們與當地牧者一同禱告時,也感受到神正眷顧著每個為神而興起的工作,讓各地都能有福音的工作被建造起來,無論是硬體或軟體,都能看見將來的盼望! 

 感謝神因著這趟旅程,連結許多福音夥伴,相約一起在神國的事工上齊心努力。當我們抵達每一站都感受到當地的歡迎與接待,相信不是因著我們的緣故,而是因著我們都是在神國打拼的「革命情感」,求主繼續祝福每個接待我們的教會與機構。最後,引用保羅對教會的禱告,也是我心中的感動與祝福:「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的祈求。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 1:3-6)感謝神的保守,賜給我們一路的平安與喜樂,再次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高翊倫牧師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