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探訪福音宣教點 2020.41

馬可牧區及英文牧區的小組長於九月19日禱告會後,驅車前往柳營新山國小附近,拜訪新的宣教點。英文牧區的Frank和 Susie投身陪伴當地社區的兒童及青少年,由於地區資源有限以及家庭的特殊狀況,不少社區孩子的教養被忽略。Frank、Susie夫妻看見當地的需要,致力於關懷這些學生。

 透過課後輔導和才藝課程,Frank、Susie希望在他們的生命中注入愛與希望,幫助他們挖掘自身的潛力,引導他們看到更寬廣的世界,帶領他們禱告及了解福音,認識最愛他們的主耶穌。在福音的工作過程,Frank、Susie經歷上帝的供應與祝福,也期盼教會能一起投注人力的支援,共同參與偏鄉地區的生命建造工程。

 當日教會同工們以禱告和詩歌為那地帶來祝福,規劃未來如何在各樣資源上開始實際的福音行動。福音據點的旁邊是旭山窯柴燒麵包坊,Frank及烘焙坊主人為我們預備了熱騰騰新鮮出爐的窯烤比薩,無比的美味佳餚讓同工們的心和胃都滿足,帶著感恩蒙福的心,更要將神的愛傳遞出去!

▌馬可牧區 
潘鳳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