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大學牧區 教會社青 月圓烤肉中秋讚 烤肉香氣煙瀰漫 2020.41

煙花繽紛絢爛,香味肆意瀰漫;月亮高掛天際,人們歡聚地下。今年的中秋節有難得的四天連假,許多南征北討、離鄉背井的大學生也紛紛搭乘著吹往故鄉的風歸巢,陪伴在家人的身邊,享受共度的時光。十月3日(六)晚上,大學牧區與教會社青一起在四草舟屋烤肉。

 眾人為了填飽肚子,進行了明確的分工合作,有人擺木炭、有人點火、有人拿著噴槍助攻,還有人努力搧風,在一連串手忙腳亂的忙(生)碌(火)後,正式展開了當日的戰鬥!在一番揮汗的奮鬥後,一陣陣的香味漸漸飄散,令人大快朵頤。炭火的溫度並沒有減弱大家的興致跟熱情,歡呼叫好聲夾雜著柴火的劈啪聲,氣氛在一片鬧騰中持續升溫。

 晚會的主持人也適時跳出來,將氣氛挑至最高點,帶來了「羅馬競技生死鬥」,邀請各牧區派出一位代表進行PK。雖然同在教會裡,但事關榮譽,每個人都全力以赴。隨著戰事白熱化,主持人也公布了冠軍獎品:八瓶家庭號汽水!消息一經公布,賽場上的選手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烤肉區的觀眾也都眼睛一亮,開始為自己牧區的選手加油歡呼。在最後結果分曉之時,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但選手們仍然保持著最佳風度。

 在酒足飯飽後,眾人一起拍了大合照,雖然大家的臉上佈滿了汗水和塵土,但仍舊不減喜樂。而作為優質的南聖人,在狂歡結束後當然不會忘記整理場地。眾人一一散場後,朦朧月光下的烤肉區雖然只剩下繚繞的煙霧,但活動中揮灑的每一滴汗水、展露的每一寸笑顏,都將被深刻在每一個與會者的記憶裡。

▌大學牧區 
尤恩琦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