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國中 高中牧區聯合 錫安廣場「大會烤」 歡慶中秋 有你真好 2020.41

十月3日(六)晚上,高中牧區和國中牧區抓住中秋佳節的尾巴,一起在錫安廣場舉辦「大會烤」。這次不考紙筆文章,而是考驗各小家團隊共事的默契。雖然沒有看到明亮的月光,但是在主裡和家人們相聚,不論輔導群或國高中生,都很開心。

 簡單地相聚敬拜祝禱之後,國高中便分成兩區烤肉。比較特別的是,高中牧區還需要一起練習明天的獻詩,時間緊湊的情況下,各小家拿出本事,平底鍋都上場了,high歌當然也是不可少的配備;更有小家以俗稱「火機」的點火槍直接對準肉丁,笑稱炙燒骰子和牛可是要價不斐的好菜。

 烤肉好像是例行公事,每年中秋總要來上一回,這次沒有玩什麼遊戲,可能也沒有吃得很飽,然而或許正像獻詩的歌名《Our God》所說,因著相信同一位主耶穌,因著祂的愛,家人的團聚以及歡笑聲就已經足夠。

▌高中牧區 
李純子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