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社青小組聯合迎新送舊 邁向新的旅程  2020.39

九月12 日周六晚上,韻如小組與筱郁小組在區牧頌安牧師的爺爺家中聯合聚會,聚會中不僅小組的成員各自分享過去一年來最有印象的聚會,也歡迎即將進入社青小組的5 個大學畢業生來到聚會中,並且歡送韻如小組的建豪弟兄以及于珊姊妹,他們將在此次聚會後正式加入雲普夫妻小組。

  當天聚會前大雨滂沱,弟兄姊妹仍舊不畏大雨前往聚會,2 個小組的弟兄姊妹各自準備佳餚,一同共進晚餐,並由筱郁姊妹和椀心姊妹、丞皓弟兄分別於晚餐前後,帶領「破冰遊戲」。筱郁帶大家玩的是「口是心非」,手比出的數字和口裡說出的不能相同,經過這次遊戲所得出的結論,大家都是心口合一的良善基督徒;椀心和丞皓所帶領的是「分隊猜歌遊戲」,由各組推派成員戴著耳機聽動感詩歌,嘴裡唱出另一首詩歌,並由其他人搶答猜唱出來的詩歌歌名,2 正確答題數不分軒輊。

 到了分享時間時,大家各自回顧這一年來,最有印象的聚會,並分享對此聚會印象深刻的原因,其中萱菱姊妹分享了去年11 月韻如小組和當時的頌安小組也在同一地點舉辦聯合感恩分享,並與當時不在其中的弟兄姊妹視訊通話;而即將前往夫妻小組的建豪和于珊也分享了他們在這一年在小組當中的收穫與感恩,祝福他們在進入新的小組能有更多的領受和恩典。

 ▌保羅牧區    
包珮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