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雲林基督教醫院退修會 齊為主得人 2020.39

每年,雲林基督教醫院都會舉辦全院退修會,讓全院的員工能夠一起敬拜神,而這也是當中一些未信主的員工認識神的大好機會。雲基的院牧為多年前曾經在南聖的芭奈阿星牧師,2016 年,她同樣曾經邀請南聖牧者團隊至雲基全院退修會分享, 今年又再次邀請南聖同工前往分享。

  經過一個禮拜的預備與練習,同工們於18 日早上搭乘遊覽車前往雲基,展開一天的事奉。以敬拜開場,接續全體合唱《You raise me up》、街舞、男生詩班演唱《我們高舉耶穌的名》、吉他組《讓讚美飛揚》、女生詩班《唯一的救主》、長笛小提合奏《我有平安如江河》、阿卡貝拉《保護我的是耶和華》、大合唱《拍手歌及耶路撒冷》,全場豐富精彩的節目令人目不暇給,還有士弘傳道感人的見證分享,訴說著上帝在他生命當中極大的翻轉的見證,讓他過去從酒鬼、家暴、婚姻失和的光景當中,如何成為新造的人的故事,讓在場所有員工都得到靈裡的更新與洗滌。

 高牧師以自己過去加入陸戰隊的經歷勉勵: 他的心願就是要成為神國度裡面最強悍的軍人,而這樣的強悍卻在神的感動裡面化為溫柔與堅強的淚水。基督徒流淚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感動; 基督徒不是哭哭啼啼的,而是堅強的神國勇士。一個屬於主的門徒, 都是要為主爭戰、訴說上帝榮耀的戰士。期待每一個同工、弟兄姊妹,都能加入為神國度贏得勝利的軍隊裏面。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