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約翰牧區探訪 讓愛天天住我們家

九月17 ( ) 下午姈燕傳道偕同惠娟、映潔前往東區,探訪社青辰允和柔慈家,恰巧當天寶寶滿月,大家同歡欣,也一起集思廣益幫寶寶想名字,也聊起寶寶的名字都帶著父母對孩子生命及信仰的期待,非常有意義;過程中免不了用諧音取名讓大家笑彎了腰。

  聊起帶孩子的甘苦談,新手媽媽柔慈分享,在坐月子中心只待2 週就自行在家帶孩子,獨立又堅強的她笑著:「寶寶是天使,性情溫和,不大哭鬧,睡眠狀況穩定且能睡過夜」大家忍不住驚呼,真是上帝給的極大恩典,全家也期待著能出關去教會的日子,最後,由姈燕傳道為這新建立的家庭祝福,不論是辰允的工作、柔慈帶孩子的體力及智慧和寶寶的成長,全然仰望交託,願這家庭在基督裡學習彼此成全、配搭和捨己,如牆上的經文框所訴說:「愛是永不止息。」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