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善化戶外禱告會 暨 新居感恩禮拜 2020.35

八月22日教會所舉辦的戶外禱告會,馬可牧區來到了善化,也因著這機會佩恩及又貞小組來到建富跟眉聰的家舉行新居感恩的禮拜,一開門入眼簾的是滿滿的卡通人物造型的居所,充滿了驚奇尖叫聲,好可愛的家,也讓人喜愛的家,原來眉聰是個標準史奴比迷。

 聚會開始又貞帶領詩歌《我們愛》,因神的愛,讓我們相聚一起為這個家祝福。建富跟眉聰分享:建富跟國華認識了20年,跟著國華來到教會,到教會9年了一直是當個幽靈人口﹑隱形人,潛伏在教會中,藉著這次牧區活動邀請牧師﹑國華﹑雅婷傳道還有小組員們來家裡聚會,彼此不是很熟,但小組幾近全員到齊的陣容,著實感動,夫婦還準備了兩首歌《頭一次的愛》跟《真正好》,眉聰彈烏克麗麗跟老公搖蛋沙鈴,美妙的歌聲合作無間。; (餐後點心壽司是眉聰所學已20年的好手藝,大家吃了讚不絕口。)

 最後玉萍牧師用詩篇16章來分享,神所賜的產業實在美好,持守在神的道路中,能成為神所重用的器皿。看到建富跟眉聰都參加日文堂的聚會,期盼也能在當中成為很好的同工。

▌馬可牧區 
王又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