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杉林溪一日遊 平安喜樂主保守 2020.35

八月22日約書亞牧區選擇到了杉林溪舉辦牧區一日遊,除了享受神造萬物的美好之外,也租借了飯店會議室一同聚集,領受神的心意。

 聚會一開始,維音傳道帶領大家玩「找夥伴」的破冰遊戲:同月份的聚在一起、喜歡相同顏色的、主食喜歡吃飯、吃麵的…聚在一起時就互相介紹自己所屬小組、名字以彼此認識。

 家彬牧師的信息中,鼓勵弟兄姊妹勇敢地將身體擺上,完全獻上為祭,分別時間來參加教會的各樣聚會,無論是禱告會或是每周的查經,都能幫助每個人的生命成長!當然上帝給每個人的恩賜都不同,我們都是神寶貴的兒女,神從不用世界的眼光來定義我們,家彬牧師也鼓勵每位弟兄姊妹不要妄自菲薄,擔心自己「不夠好」,只要我們竭力向著標竿直跑,今天比昨天更好,每天學習成長,那就是對主耶穌最好的回應了!

 短暫的聚會後,各小組帶開各自前往山林中享受造物主的美好,雖天候不佳,但感謝神的保守,讓每位弟兄姊妹都平安在森林中悠遊;而在回程下山的途中,雖然遇到車子發生事故,卻也讓我們再次見證到主的恩手看顧著一切,使我們順利抵達用餐的餐廳,在美好的佳餚饗宴中為今天的出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