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洗禮式 與主同死同復活 2020.35

八月21日對淑芬姊妹和玉思姊妹而言,是個大喜的日子!二位姊妹分別在家人及朋友的祝福中受洗,決定一生跟隨主!

 淑芬姊妹分享自己身邊都是傳統信仰的環境,從未想過自己有天會受洗成為基督徒。起因僅是因為八年前的一位友人時常熱情地與她分享信仰,雖當下毫無感受,福音的種子卻已悄悄在心中發芽。之後生活遇到很大的難處,心中也常常湧出負面情緒,影響了自己也影響家庭…,就在此時,突然想起當初友人與她分享的經文及禱告詞,主也再次預備了基督徒姊妹與她分享福音。懵懂的信仰路程中,淑芬姊不只獲得喜樂,也同時在和耶穌的對話中發現自己本身內在的驕傲,透過禱告交託,從而釋放心中的負面壓力~。

 玉思姊妹分享從母親身上見識到耶穌的奇妙作為,媽媽從不識字到信主後識得許多字,但還是未對基督信仰有任何感動…。在婚後,因與先生對家庭的價值觀不同,導致婚姻觸礁,亦數度萌生離婚的念頭…就在孩子與丈夫陸續認識主、受洗後,看見丈夫與孩子的改變,神的話語的支持,夫妻彼此的摩擦也逐漸減少,讓玉思姊妹對主耶穌產生莫大的興趣!在女兒的邀約之下,全家人一起進入了台南聖教會,每次來到教會也都充滿喜樂與平安,漸漸明白主的用心,也用一顆單純相信的心,享受在主內的每一時刻!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