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退修會-山倍復興券 2020.35

八月21日(五)-22日(六)兩天為大學牧區退修會,本次主題為「山倍復興券」,雖在出發前獲悉颱風將來,但出發當天仍太陽高掛空中。這次的行程則圍繞在南投與嘉義,有晚會的娛樂活動和小家戲劇,與第二天早上的晨更來分享彼此在傳福音時遭遇的困難。玩樂上則有溪頭的大地遊戲和嘉義文化路上的各式小吃……等等。

 第一天集集與車埕的街頭探索和民宿中各式網美牆吸引小家員駐足拍照,天氣炎熱卻不減熱情。晚會上敬拜的詩歌迴盪在餐廳中,與會的弟兄姊妹們高舉雙手讚美上帝。活動的搶答,學生們也絞盡腦汁爭搶一些關於教會的冷知識,但高潮還是著墨於小家戲劇上,以四種不同風格演出,各小家的精湛表演讓室內充斥著滿堂喝采,突破平時的形象,拉近了新舊生的距離感,夜晚的小家談心也格外溫馨。

 晨更的經文帶到使徒行傳18章,保羅傳福音的部分,學生們從經文中分享著自己在外頭傳福音的經歷或是遇到的困難,早晨過去,彼此合一代禱,希望大家不要怕,只管講,勇敢將福音傳出去。颱風過境,溪頭爬山路途雖陰涼清爽,但滴落的雨不免讓同工們開始擔心,但大家依然持續闖關,雖大雨來得突然,也不陰鬱。

 兩天過去,回程路上的遊覽車內學生們高歌,溫柔的曲調、和諧的氣氛、熱情的高唱,用歌曲歡送畢業生,回到台南後各自四散,送給新舊生們美好的回憶。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