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溪頭退修會-基督裡的大喜樂 2020.35

摩西牧區八月21、22日兩天前往溪頭,夜宿五星級的「米堤大飯店」。基於多方考量,雲翔牧師以最低消費,讓大家享受最好的旅遊品質。他同時鼓勵弟兄姊妹們,邀請慕道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這次行程,因為牧區是以福音性質舉辦旅遊活動,想將教會介紹給新朋友,將福音傳給有需要的人,而這次有五位新朋友參與,在肢體們不斷噓寒問暖之下,讓新朋友們深深的感受到基督徒的良善喜樂特質。

 八月22日早晨在飯店泳池畔舉行福音聚會,由清誥弟兄見證分享:他述說經歷了眼睛開刀六個月來,眼睛、身體還是諸般地不順遂,雖然心中偶爾有個「問號」,但仍然相信神必醫治他直到完全,他以安靜心等待,時時與太太不住的交託禱告,信心仰望,相信成事的在乎耶和華。聚會地點恰巧遇到飯店「有氧負離子」運動時間,牧區弟兄姊妹們從2歲到96歲全部參與其中,每個人賣力的做動作,為求行動到位,吸取更多負離子。這趟竹山溪頭之旅豐富了肢體家人們的身心靈,從溪頭、孟竹林古戰場,不斷地操練腳程及享受大自然裡滿滿的芬多精,強壯身心,用福音傳揚主愛,讓大家收穫滿滿。

 感謝年輕有活力的區牧夫婦、小組長們,行程中不時關懷牧區長輩,又得照顧年僅八個月及兩歲的小寶貝,辛苦中總帶著笑臉相待,能夠享受在這充滿關懷與愛彼此扶持的團體中,是幸福也是美好的見證。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