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詩歌見證分享&洗禮式 2020.26

六月20日,高中牧區舉行小家詩歌見證分享暨洗禮式,小家詩歌見證分享,就是每個小家獻唱一首詩歌,並由主領者分享選擇這首詩歌的感動;本次聚會還有一大喜事:俊毅小家的林容瑄姊妹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容瑄分享見證時說,身為第一代基督徒,這是一個很需要勇氣的決定,但因著來到教會,她找到生命中的喜樂和安慰,在這裡找到無私的愛與溫暖。

 因著容瑄洗禮,有龐大的親友團來到當中一同觀禮,特別是她的母親,特地請假二個小時參與洗禮式,成為最關鍵的神秘嘉賓,整個洗禮式充滿了溫馨、感動和歡笑,施洗的洪瑞玲牧師也勉勵容瑄:在基督裡要做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俊毅小家的詩歌分享《十架上的愛》,由容瑄分享見證,提及過往生命的種種歷程,雖有眼淚,卻因為找到教會而得平安;純子小家信澤分享的詩歌《為耶穌前進+生命中的每一天》,是節奏輕快的詩歌組曲,人生無論處高山或低谷,都有上帝的看顧;小涴小家由廉雅分享見證,選擇的詩歌《無價至寶》,因著在基督裡看見自己真正的價值;永安小家的詩歌見證加上戲劇的呈現,妤芳分享高三面試的經歷,雖有挫折,感謝有神的家成為她的安全感,所獻的詩歌《能不能》;燕碧小家選擇的詩歌《天父祢都看顧》,除了佳欣分享見證之外,每位弟兄姊妹都說一句詩歌中最感動的歌詞,帶來滿滿的感動。

▌高中牧區
李慧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