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希望之光 「待在家」 COVID-19餐會 2020.26

親愛的希望之光好朋友:

    很高興邀請您參加希望之光「待在家」 COVID-19餐會。尋求幫助的緊急電話沒有停止。害怕且需要幫助的個案住在我們的照護中心。美麗嬰孩持續誕生。重要課程仍在教授。我們的同工人數已降至最低限度,但仍需支付賬單、房租和同工薪資。

    我想邀請您撥冗閱讀「待在家」COVID-19餐會邀請函。敬邀您與您所愛的人選擇一個夜晚,一同討論台灣關於性、墮胎和低出生率的議題、不斷修改的法律,以及它們帶給整個社會的影響。思想希望之光事工,並為我們和台灣禱告。我也想請您把「餐會」捐款親送或轉帳給我們,以幫助我們度過這陣子因疫情而財務低迷的艱困時刻。這些捐款將全部用於日常支出。包括:

    危機懷孕婦女的產前和產後照顧(如果您知道有人需要我們幫助,請洽幸娥)
    醫院生產費用(一位男嬰剛出生)
    照護之家(15歲的新個案於上週一入住)
    跟進選擇出養或自養的媽媽
    安置訓練中心(設有二手塢和烘焙坊,物資捐贈請洽銘遠,訂購餅乾請洽秀美)
    真愛值得等待(WWF性純潔和生命聖潔)訓練課程(志工訊息請洽志豪)
    全台各地及其他國家分享、教學和培訓(分享邀約請洽Claire)
    同工薪資(捐款/收據請洽美華)

    21年來(自1999年起),台灣人幫助設立台灣希望之光事工,我相信您現在也會幫助我們。許多人說,他們傾向只捐款,而不要參加年度餐會(這樣ROH就不需要將錢花在餐點上)。現在,您的機會來了。

    感謝您照顧台灣被邊緣化的婦女、嬰孩和家庭,願神祝福您。這天晚上,讓全家聚在一起玩遊戲、煮飯或烘焙,並感謝母親將您生下來。
若需要索取更多邀請函分送親朋好友、公司行號,請致電美華(06)221-2520。

對台灣人的愛
荷溫妮牧師
2020年5月25日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