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神的愛與榮耀澆灌 溫馨感人的洗禮式 2020.26

彼得牧區於6月十三日晚上舉行洗禮式,牧區屬靈大家庭的許多弟兄姐妹湧入雅歌廳一起來見證這人生重要的時刻。首先由牧區同工帶領「寶貴十架」的敬拜詩歌,彥君牧師傳講受洗的意義及個人介紹後,再由受洗的姐妹分享見證。每個姐妹都有不同的受洗經歷,她們流淚訴說自己的生命故事,句句感人落淚,因為遇見神,從黑暗進入光明,破碎的生命得以完全,化哀哭為跳舞,除去心中許多憂愁糾結,披上喜樂衣,重擔輕省了,因神的愛觸摸,主內肢體的扶持,得著許多恩典,決定將自己全人全然交給神,一生一世走在神的道路。

 這次有荑芬媽媽小組的王淑卿、莊巧欣,俐瑀媽媽小組的吳婉綺,及佳蓉媽媽小組的周妙汝等4位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彥君牧師及小組長為他們施洗及禱告,在牧區弟兄姐妹的見證和祝福下,與神立約領受新的活命,成為祂寶貴的兒女,倚靠神的話語,有尊榮的生命,過著基督徒得勝的生活。

 洗禮式結束後,大家熱情地與受洗的姐妹們握手、擁抱、贈禮、及喜樂的合照留念,全場滿有神的慈愛與榮耀。  

▌彼得牧區
林佳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