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恢復奇恩病房 喜樂的心音樂會 2020.26

疫情漸漸趨緩,教會的外展福音行動也逐漸復甦,因奇美安寧病房的邀請,6/16日週二下午我們再次拿起樂器,前往奇美奇恩病房喜樂的心音樂會,當我們唱「主祢真偉大」、「活出愛」感動湧上心頭,距離上次來已過了五個月了,不知多少生命在安寧病房流逝,沒有機會聽到神的話及詩歌。

 這次以為疫情很少人會來,沒想到詩歌一唱,人潮湧入爆滿,座無虛席,詩歌、樂器演奏及見證帶給病人及家屬一個不一樣的下午,第一次與他們遊戲互動,還送經文卡紅包讓大家玩得很開心。禱告時看到家屬留下眼淚,再次向神獻上感謝,知道神藉著我們感動有需要的人,有機會來到主前,願主的話語和詩歌可以讓這些靈魂甦醒過來,也讓我們成為主合用的器皿,繼續奔跑前面的道路。

▌董彥君牧師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