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攝影天地] 仙人掌花 2020.26

仙人掌多數生長在沙漠或乾燥少雨的環境,為了適應乾旱的環境,仙人掌的葉子退化為小刺,ㄧ能減少水份的流失,二能成為嚇阻動物吞食的武器。也是賜給人類的禮物,果實能促進細胞代謝,對傷口癒合也有療效。神在巧妙之處放置各樣的禮物,我們若懂得,就得以存活。

 曠野,是乾旱無水之地。孤獨、沒有資源,甚至有放逐的意味!神在那裡賜下嗎哪、施洗約翰傳講悔改的信息、耶穌禁食四十晝夜勝過魔鬼試探、並在野地用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看似絕望,卻在轉角遇見神。

 萬物的結局近了,要謹慎自守,懷受苦的心志,忍耐到底,必得生命的冠冕。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 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詩篇 91:11-12

 ▌圖‧蕭培賢  文‧蘇惠玲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