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長榮中學 信望愛社團 詩歌 福音船見證 破冰遊戲 2020.14

三月27日專科班學生前往長榮中學,與信望愛社團的國高中生一同上課分享,本次課程安排了詩歌分享、福音船體驗分享,趣味破冰。

 課程開始,由嘉俊弟兄帶領兩首詩歌《主恩典》和《我要向高山舉目》,透過詩歌跟同學們分享,大家面對疫情有很多恐懼,但不用懼怕,因主的恩典豐富奇妙,生命的幫助從耶和華而來,有一位神是大家隨時的幫助。

 姵茹姐妹分享到福音船的體驗,姵茹姐妹先分享自己求學過程中經歷了學校霸凌,直到進入長榮中學參與學校團契後遇見神生命從憂傷轉為喜樂。
學生時期一次偶然機會接觸到福音船,對福音船的一切,心中充滿感動,期許未來也能參與福音船的事工,神給予的感動就這樣種在她的心中,大學畢業後神再次引導姵茹姊妹參與福音船。
 
 神所安排的奇妙旅程就這樣展開,經過福音船的訓練,被分配在打掃的部門,在打掃工作中,因每個國家的文化不同,使用廁所的方式也有很多差異,讓她心中有些抱怨,想不到神多次在廁所裡與她對話,她從中領受了許多從神來的寶貴話語和提醒。
這次的見證分享,引起許多學生對福音船的興趣,紛紛舉手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參與其中,課程最後由俊生弟兄帶領孩子們玩知識破冰遊戲,本次社團課程在神的祝福引導中歡樂結束。期許社團學生,在長榮中學不斷的福音澆灌氛圍裡,心中的種子能快快發芽。

▌彼得牧區 
楊涴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