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消息] 四月門訓課程 戴繼宗院長密集班 2020.14

四月門訓課程本週陸續開課,四月底的密集班,邀請到戴繼宗院長,他是宣教士戴德生的第五代孫,戴德生是中國內地會的創辦人,他的後代子孫都在中國、台灣繼續宣教的腳蹤。本季密集班,邀請戴繼宗院長分享信息:宣教與傳承,鼓勵弟兄姊妹把握機會一同參與。

 四月份的門訓課程,《Be a Man做個大丈夫》由高敏智牧師開課,針對弟兄們的需要,如何培養責任感,並在各種角色中都能扮演得稱職精彩,是信仰生活實踐的課程;此外,高翊倫牧師《大先知書》亦是本季主打課程,幫助弟兄姊妹釐清不同的先知書不同的背景和焦點,不再懼怕先知書,讓全年讀經計畫的落實可以更加順暢;實踐課程還有洪瑞玲牧師的《關懷探訪訓練》、周維音師母《靈修與禱告》、以及潘鳳珠傳道《禱告的操練初階》,都是極佳的訓練課程,事奉者需要裝備自己,內在屬靈生命的操練,和外在信仰的實踐應當並進,歡迎預備投入事奉的你,一同接受課程裝備。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