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邱燕碧師母分享 死陰幽谷 有主同行 2020.14

三月28日周六晚上,國中牧區邀請燕碧師母來與國中生們分享學生時代的見證。燕碧師母分享從小在優渥的環境下長大,家中有眾多兄弟姊妹,國中時為了吃糖果開始接觸教會,在心中埋下信仰的種子。

 高中考上景美女中,一心想被稱讚的她,因為沒有考上第一志願而感到失落,認為成績不好就得不到別人的關愛,也因為這樣想要尋找真正的、無條件的愛,因此加入了校園團契。雖然家人反對去教會,但看到燕碧師母加入教會後的生命改變才同意讓她繼續去教會。

 考大學時,上帝改變了她的想法,讓她知道不需要考上第一志願才能證明自己的價值,因此考上不是大家所認定第一志願的輔大,雖然途中有離開信仰,但大三時,再次被上帝提醒回到教會穩定聚會,成為團契副主席,大四開始與當時的團契主席昭然牧師交往,也因著在學生時代信主,因此對學生服事有負擔。

 出社會後,家裡經濟情況不好,每天都有人上門討債而心驚膽顫,但上帝卻在這時候呼召她進入神學院。

 神學院第二年打算與昭然牧師結婚,卻在結婚前一天被通知父母因為是通緝犯遭警察帶走,當下雖然心情很難過,但有教會的弟兄姊妹陪伴安慰,讓她感覺到真正的關愛與上帝的恩典。

 最後燕碧師母用詩篇23篇「我雖然行過死陰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勉勵國中生們要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殿中,直到永遠。

 ▌國中牧區 
江亞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