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百萬大學堂 創意團康潛能開發 2020.14

三月28日(六)大學牧區聚會仿造百萬小學堂,創意團康遊戲,各類型問題穿插其中,有教會、音樂、戲劇……等等知識或趣味的題目,讓學生們即使因為疫情的席捲導致座位只能間隔開來,卻仍然透過答題的過程,使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遊戲當中不單單只有知識題,也有趣味題讓大家笑得合不攏嘴。其中舞蹈題的關主:濬竹傳道,先是請出區牧──頌清傳道示範舞蹈動作,之後更是設計一系列的高難度動作讓出賽者在台上模仿,讓學生們一時呆若木雞,最後只好乖乖就範。後面的戲劇題也讓小家們藉著問題表演出來,猜題者出乎意料的答案更讓大家哄堂大笑。

 本次聚會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團康聚會中,除了倡導「頭腦要帶,口罩也要戴」之外,也在聚會當中也穿插一些有關新冠病毒的問題,讓大家不只更新知識,也可追上時事,並在聖經、教會、學科、舞蹈、音樂、生活科技與戲劇,各種問題當中,一同攪動腦筋,打造一次不同的聚會。最後藉此告訴讀者們一段話:「防疫之心不可少,一米距離不可無;勤快洗手要做好,武漢肺炎齊防堵。」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