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叩門,祂就開門──我的受洗見證 2020.09

在我學生時期身旁就有非常多的基督徒,而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也剛好就是基督徒。在國中時受到同學的邀請第一次進入教會是在聖誕節的表演,之後到了大學藉由同學的介紹進入了教會司琴開始教會生活。在這段期間熱衷於團契,久而久之產生了厭倦感想要脫離,卻在這時又有另外的機會讓我重新回到教會,而這次的接觸讓我有不同的領受。

 剛開始的禱告就像是在跟好朋友傾訴一樣,訴說著我現在需要什麼,我現在想要什麼,我現在面臨什麼,最後也都一一呈現,內心實在是萬分感動,好似經上所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就這樣好幾次的感動,在這時也有人提醒著我:「你這硬心的人啊,再不信耶穌嗎?」起初,不予理會,後來感覺時間到了,我應該要有所回應,不應該只是白白的領受。這事一直存在我心中,剛好有個契機突然地活生生蹦出在我眼前,心中有個感動就是這次了,而這事就這樣成了。

 我是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中長大,不過我有很開明的爸媽,在我煩惱著該如何開口跟他們說我要做這個重大的決定時,我媽在第一個時間點破我也支持我,有這樣的反應實在讓我又驚又喜,驚的是我還沒說出口我媽替我說出了洗禮這兩字,喜的是我們全家今天一同來參加我的洗禮式。在這一個特別的日子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保羅牧區
陳俞君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