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本週門訓開課 學員需攜帶門訓護照 門訓護照視同上課證 未帶者需現場繳交50元 2020.09

三月份的課程,包括:《初信造就》、《渴慕神A》、《認識聖經》、《蒙大恩的女子》、《創世記》,以及《約書亞記》。其中,《蒙大恩的女子》由洪瑞玲牧師以及教會的媽媽小組長們聯合授課,是本季門訓的主打課程之一。「當一個女人在生活各層面按神的心意而行時,將經歷最大的滿足和喜樂。」妳希望成為蒙大恩的女子嗎?什麼是蒙大恩呢?我是個怎樣的女人呢?我在家庭的角色上有沒有虧欠呢?本課程的內容提到:一、美麗
與智慧是否衝突;二、培育扶持及尊榮丈夫的心;三、使家庭成為培養身心靈美好的居所;四、用禱告,神的話語教養兒女;五、靈命的持續成長,成為主的門徒。

 另一門針對弟兄的課程,是由高敏智牧師和弟兄的團隊聯合授課,課程名稱《Be a Man作個大丈夫》,將在四月開課,弟兄和姊妹,特質不同、角色不同,但是如何配搭得完美,也是婚姻中的一個祝福,此課程不只針對婚姻,也提及職場、品格等生活的議題,歡迎弟兄們踴躍參與。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