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教會代有才人出 南聖達人秀驚艷登場 2020.09

二月23日下午,南聖首屆達人秀熱鬧登台,主持人幽默暖場後,表演團體精銳盡出輪番上陣,而達人秀關鍵人物-評審老師們更是一字排開煞有介事地提問評比,現場熱力四射掌聲不絕於耳!

 第一屆的南聖達人秀,新的一代紛紛嶄露頭角,歌唱的力度、詮釋的方式都令人感到耳目一新。「夏雨」配搭上「小加百」的演出,不僅展現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更看見他們裏頭蘊藏的實力。本次節目除南聖一向擅長的音樂、舞蹈外,創意取材亦多有突破,例如:魔術秀神乎其技地尋找到特定樸克牌;醫療相聲首次登台,幽默有趣味;古典體操彩帶,運用鋼琴、邦笛、彩帶舞共同演繹《大黃蜂》,綿密的音符聲響和飛舞的彩帶視覺,呈現群蜂之感到位十足;四律饒舌則一人分飾八角,以預錄多軌人聲樂團,搭配救恩四律饒舌現場唱出,既是創意表演也示範了傳福音的多種可能;熱音芭蕾玩了互換角色的搞笑開場讓人莞爾;時尚大變身在主持人無厘頭解說下趣味十足,既展現時裝專業,也讓現場笑倒一片!評審提問也是達人秀節目亮點所在:「請問如何發現自己會唱歌?」「跳舞時會用到每根骨頭嗎?」而答案也常讓人拍案叫絕,例如有「在浴室」發掘自己歌唱才能、也有「打躲避球時唱歌被叫去合唱團」。

 南聖大家長高牧師感性提到,演出者中有一路看著長大的孩子,有年長、年輕也有家庭成員一起演出,令人感動。他勉勵弟兄姊妹,總要將舞台放在教會,將自己委身在服事,享受神加添的精彩,而不是試圖進入世界的舞台,那會讓自己淹沒在世界、消失在教會。第一屆達人秀精彩豐富,預計下一屆在十月份舉辦,所有演出團隊可以繼續晉級挑戰。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